close

29元的炒飯便當

 
廖媽媽好康報

 
現在市面上隨便炒一盤飯至少也要50元
至少在台灣台南我買過的就是這樣

最近逛賣場時發現
原來早就有人在賣一人份的包裝炒飯了
鋁箔包炒飯一包29元
雖然是冷凍食品
在台灣或許還有許多人不能接受


然而
好奇的我總是會試著去買各種口味.各種品牌的食品回家試吃
坦白說我原先也是一個排斥冷凍食品的人
但是經過試吃多樣口感後
發現很適合只有一個人在家時的炒飯

我並沒有按照包裝指示處理
畢竟有時候老是認為只有一個人吃午餐很麻煩
我會用便當盒把炒飯放進去
如果有前一天晚上的少許剩菜一起加上去
請電鍋煮
等待肚子餓了就有午餐吃了
然後看要配自己泡的咖啡或紅茶
這樣一餐連飲料不需要花50元就完成囉

粉絲們您也可以自己試著去嘗試看看

 
廖媽媽有一點要請粉絲們注意
購買時務必看內容物
因為有些人對蒜頭有敏感不敢吃
冷凍食品確實有許多都會添加蒜頭啦.蔥啦等等的爆香料
所以購買前必須看清楚標示才能下手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品 29
    全站熱搜

    生活事件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