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有一天去拜訪一位朋友
剛好看到他兒子提著一籃衣服要去曬
朋友在我面前抱怨她的媳婦
說她媳婦有多麼的不應該
居然讓自己的丈夫曬衣服......
.
我當下反駁
誰說男人不能做家事
.
我這位朋友算是一個厲害的婆婆
除了大媳婦外
其他的媳婦有喜歡跟她回話

也因此當他身體狀況不行時
他都不想去跟其他兒子家住
.
理由是
大媳婦比較不會說一句回一句
還為自己的家默默的辛苦做事...
.
我告訴我朋友
你媳婦有工作
你兒子沒工作
讓兒子在家做點家事是應該的
.
現代的小家庭
家事都必須分工合作
千萬不能說男人不能下廚房不能拖地..
老一輩子的舊觀念
真的大家都要改
.
古代的男人負責賺錢..女人負責做家事很理所當然
但是
現代的女人也需要幫忙賺錢養家
家事當然要分工合作才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媳之間
    全站熱搜

    生活事件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