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逛設計精美的飾品珠寶店
但我從來不會買
因為我是當藝術品在看
.
或許我們會遇到較高傲的店員
看到不是他眼中的客戶會不理會
.
但是
我幹嘛要去理會那個店員的態度
我要的只是欣賞那些飾品藝術的創作.....
.
既然擺飾珠寶的廠商願意公開展示
那為何我們不能用欣賞藝術品的角度進去參觀
.
其實我有發現到
現在有些高級店家不會排斥穿著不高貴的客戶
.
說句實在話
我所認識的有錢人
購買1-2千萬房子可以是現金購買的富豪
出門不穿金戴銀
為人非常客氣
那怕是多年不見在路上碰到
還是會彎腰打招呼
.
有些穿拖鞋..汗衫.全身有點田裡的土味得土豪也有..

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能拿人家的外表來認定窮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店
    全站熱搜

    生活事件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